Valve 經典之作 戰慄時空 Half-Life 全系列開放免費遊玩

Half Life Free

Valve 的戰慄時空 Half-Life 系列對於老玩家而言是個耳熟能詳的名字,該系列龐大而緊密的世界觀,使其至今依然是 Valve 的頭號經典遊戲。而在該公司即將於今年 3 月推出最新作《戰慄時空:艾莉克絲》之前,他們決定開放所有玩家免費暢玩全部的系列作品!

Half Life Free

雖然並非免費贈送,不過免費暢玩的時間將會持續到《戰慄時空:艾莉克絲》發售之前,也就是說玩家將會有多達 2 個月的時間可以體驗所有的戰慄時空系列作品,而你需要做的就只是前往 Steam 商店頁面將遊戲下載而已。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