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的魅力 疑似 PS5 遊戲《Godfall》遊戲畫面遭洩

Godfall 1 e1579578591273

在去年 12 月首度曝光的遊戲《Godfall》是為次世代主機所開發的作品,也是首款宣布將會於 PS5 推出的遊戲。而現在在 Reddit 論壇上,就有網友曝光了疑似是該作的開發中實機片段,讓玩家們能搶先一窺次世代的魅力。

Godfall 1 e1579578591273

說到次世代主機,除了會搭載 SSD 來盡可能縮短遊戲讀取時間之外,很受期待的就是基於硬體的即時光線追蹤功能。而洩漏的片段雖然無法明顯地看出是否有支援這項功能,但遊戲似乎特別著重於光影效果。

Godfall

《Godfall》是一款砍殺掠奪的遊戲,透過緊湊的第三人稱近距離戰鬥,玩家要在遊戲裡追求最為強大的武器和裝備。除了單人遊玩之外,遊戲也將支援 3 名玩家合作遊玩。

《Godfall》宣傳影像

《Godfall》預計於 2020 年底在 PS5 與 Epic Games 商店登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