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恐怖第一人稱生存動作《Dying Light 2》宣布無限期延遲

Dying Light 2 1 1

由 Techland 開發與發行,原先預定在 2020 年春季推出的第一人稱生存動作遊戲《Dying Light 2》今日宣布將無限期延遲推出,官方表示延期決定是因為他們無法在期限內達到團隊所制定的目標,而目前尚無發售日期的進一步情報。

Dying Light 2 1 1

遊戲官方 Twitter 帳戶在今日發表推文表示:

我們原先預定在 2020 年春季推出《Dying Light 2》,但很遺憾地,我們需要更多的開發時間來達到我們設定的目標。在接下來數月裡,當我們取得更多資訊後,就會盡快分享相關細節。我們很遺憾地發出這則令人不悅的新聞。我們的首要目標是讓遊戲體驗得以達到我們所設立的高標準以及玩家的期待。

EOvIgzaWoAgnHdi

關於《Dying Light 2》:

自從人類遭到病毒的摧殘,已經過了 15 年了。

在這被感染的殘酷世界中,儘管人類墮入了黑暗年代,最後一座人類聚落依然佇立著。白天,強盜、各個勢力和飢餓的倖存者們在街頭拾荒或是搶劫,必要時使用武力也在所不惜。晚上,感染者四處遊蕩,他們從陰暗的巢穴中竄出並開始狩獵活人。

Dying Light 2 5

你是艾登‧考德威爾,一名受感染的倖存者。在這個危險的世界中,擁有傑出的敏捷和殘暴戰鬥技巧的你不但是一名強而有力的盟友,還是一個寶貴的資產。你能夠完成其他人無法完成的事,進入無人敢去的地方。你獨一無二的能力將讓你能夠在這腐敗的大都會中做出改變。

Dying Light 2 3

這個城市的命運將落在你的手中。

Dying Light 2 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