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已肯定有人傳人 武漢 15 醫護受感染

gettyimages 1193183161

武漢肺炎已成為全球關注的事情,來自《央視新聞》 的報導 SARS 專家鍾南山表示,廣東有兩人沒去過武漢,但家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受感染,所以已肯定病毒可人傳人。另外,有個案父母坐高鐵從武漢探望珠海的女兒時,一家三口也確認受感染。武漢衛健委亦證實有 15 名醫護人員確診,其中一人屬危重。

gettyimages 1193183161

中國累計 224 宗病例

截至 2020 年 1 月 20 日 18 時,中國累計肺炎的病例為 224 宗,當中確診 217 宗(武漢 198 宗,北京 5 宗,廣東 14 宗),疑似 7 宗。日本確診 1 宗、泰國確診 2 宗、韓國確診 1 宗。

IMG 8469

必須預備「抗炎物資」

各位讀者請勿掉以輕心,必須預備「抗炎物資」。

  1. 外科手術口罩(最重要):也許現時會略貴一些,但建議無論如何也必定要先買一盒!想便宜可再從 Amazon 網購,但送貨需時。
  2. 消毒洗手液:有小朋友的家長,為子女預備隨時可用的消毒洗手液是很重要。
  3. 1:99 漂白水:家居要用1:99 漂白水拖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