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VI》全力開發中?Bethesda 開始招納遊戲人才

The Elder Scrolls VI

近日美國遊戲開發商 Bethesda 開始招募遊戲程式設計師以及影片剪輯師等人才,外界認為這意味著 Bethesda 已開始了新的主力遊戲開發,並且考量到他們的另一款科幻角色扮演遊戲《Starfield》早已進入開發階段,現在才來招募相關開發人員或許為時已晚,因此這可能代表 Bethesda 準備將遊戲開發主力轉往《上古卷軸VI》。

The Elder Scrolls VI

《Starfield》與《上古卷軸VI》同樣都是在 2018 年所發表,不過在 Bethesda 的計畫當中,《Starfield》會先於《上古卷軸VI》推出,並且該作的開發已在進行當中。

然而到目前為止,無論是《Starfield》或是《上古卷軸VI》都沒有更進一步的遊戲情報,但若沒有意外,在今年的各大遊戲盛事內,我們就可以看到《Starfield》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傳出。

《Starfield》發布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