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新玩法?任天堂 Joy-Con 新週邊專利曝光

Touchpen 3

自 Switch 推出至今,Joy-Con 透過各式各樣的週邊設備帶來了超越其他遊戲控制器的豐富遊玩方式,不過任天堂顯然不打算止步於此。日前根據日本智慧財產權資料網站 IP Force 所公開的任天堂專利顯示,任天堂有考慮為 Joy-Con 推出具備觸控筆功能的週邊腕帶。

Touchpen 3

這項專利「觸控筆附件、操作系統與遊戲系統」中所描述的產品外型與用來防止 Joy-Con 在玩家遊玩時飛出的腕帶基本相同,不過在裝置頂端附有一個觸控筆頭,讓玩家可以藉由該筆頭與 Switch 螢幕互動。而觸控筆頭除了會根據接觸到的虛擬內容不同而使 Joy-Con 產生振動之外,也可以透過按壓 Joy-Con 的按鈕來產生不同的輸入指令。

Touchpen 2

由於該裝置只有專利的部分公開,因此我們並不清楚任天堂是否有意實際製造或販售這項產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