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強化你的右鍵選單 《FileMenu Tools》正版授權限時免費

FileMenu Tools

滑鼠右鍵是電腦上最常使用到的功能之一,無論是要改變資料顯示方式、排序方式、新增資料夾或其它文件等,你都可以在滑鼠右鍵的選單中找到。但是在學會了使用各種快捷鍵之後,你是不是小看了滑鼠右鍵選單的威力了呢?今日要介紹的這款《FileMenu Tools》就將為你的滑鼠右鍵帶來無窮的潛力,讓滑鼠右鍵再次偉大。

FileMenu Tools

《FileMenu Tools》本身是一款免費的應用程式,你可以在程式中安插各式各樣的選單工具,如:以參數執行、開啟命令行、變更圖示、複製路徑等一般滑鼠右鍵沒有的內容,並將這些工具實際加入你的滑鼠右鍵當中。而在購買付費授權之後,你就可以自訂命令,並且能夠在選單中加入無限的檔案和資料夾。

 SharewareOnSale 免費領取方式 (活動持續至台灣、香港時間 1 月 26 日 15 時) 

前往 SharewareOnSale 活動網頁中,點擊畫面中的「DOWNLOAD FILEMENU TOOLS NOW」,接著輸入電子郵件信箱等基本資料,並按下「GIVE IT TO ME NOW」按鈕,網頁就會自動下載下載與安裝工具,並給予你授權金鑰。

下載安裝完成後開啟應用程式,接著在上方選單列中依序點選「說明 (Help)」→「授權… (License…)」並在「授權金鑰或電子郵件位址:(License key or e-mail address:)」欄位中輸入授權金鑰,最後點選「啟動授權 (Activate License)」即可完成授權程序。

2

 跳過 SharewareOnSale 的啟動方式 

如果你不想用 SharewareOnSale 的下載與安裝工具,你也可以直接到官方 LopeSoft 的《FileMenu Tools》下載頁面中免費下載工具,並在安裝後從上方選單列中依序點選「說明 (Help)」→「授權… (License…)」並在「授權金鑰或電子郵件位址:(License key or e-mail address:)」欄位中輸入授權金鑰 GIVEAWAY-012020-0707,最後點選「啟動授權 (Activate License)」即可完成授權程序。

SharewareOnSale 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