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平台 VR 雪球大戰《Merry Snowballs》限時免費

Merry Snowballs 1

買了虛擬實境頭戴裝置之後,你卻不曉得還有什麼遊戲可玩嗎?目前在 Steam 平台上,VR 雪球大戰遊戲《Merry Snowballs》就正在限免中,活動將持續至台灣、香港時間 2 月 1 日凌晨 2 時,在此之前你都可以免費取得並永久保留這款遊戲,為你的 VR 遊戲庫增添一分樂趣。

Merry Snowballs 1

在《Merry Snowballs》裡,你將要和鄰居的小孩展開一場刺激的雪球大戰,不過這次你可以取得各式各樣的夢幻道具和能力,甚至要暫緩時間或召喚暴風雪都不成問題!

Merry Snowballs 2

Merry Snowballs 3

Merry Snowballs 5

Merry Snowballs 4

《Merry Snowballs》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