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神人通關《黑暗靈魂》卻滴血未損

Dark Souls

《黑暗靈魂》這款遊戲可說是許多玩家心中的夢魘,不曉得有多少人甚至放棄了破關的念頭,而即使是這樣的高難度設計,在高手如雲的網路上它依舊是敗下陣來,不僅有人能在短短半小時左右就打敗葛溫,也有人能挑戰所有頭目卻從未死過。但這還不是最厲害的,因為現在有玩家通關了這款遊戲,卻「滴血未損」。

Dark Souls

如果你是《黑暗靈魂》的高手,對戰頭目時不受傷並不是什麼難事,但是玩家 SquillaKilla 所達成的無傷成就,是將所有會造成損血的機制全數避免,也就是說病村的毒液、混沌的廢都伊札里斯的岩漿、挑戰墓王尼特前的高台都無法對他造成任何傷害。

當然除此之外,你還得要避免被其它怪物襲擊,小心地形和陷阱,頭目戰也幾乎不能出任何的差錯,才有辦法真正達到無傷過關。而他過關 (包含 DLC) 的時間僅 3 個半小時,相信這速度依然是許多人望塵莫及的。

《黑暗靈魂》全頭目 0 損血挑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