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新作登場 第一人稱動作冒險《城堡之王 Kings of the Castle》

Kings of the Castle 1

Apple Arcade 現在又有新的遊戲作品可以玩囉!在目前最新推出的《城堡之王 Kings of the Castle》裡,玩家要扮演一名公主,試圖拯救城堡中的王子。而遊戲除了單人遊玩之外也支援多人同樂,讓更多人可以一同體驗這趟童話般的尋寶遊戲。

Kings of the Castle 1

在本作的故事中,惡龍贊托里安把魯帕特王子鎖在一個危險而神秘的島上的城堡塔樓裡。於是巴爾多君主便派公主去調查這片充滿敵意和陌生的土地。在這裡,你必須用你的勇氣、力量和精明的方向感來拯救王子。找到鑰匙和魔藥,幫助你到達城堡塔頂。沿途收集寶石,為王子平安歸來支付贖金。

Kings of the Castle 2

Kings of the Castle 3

Kings of the Castle 4

Kings of the Castle 5

Kings of the Castle 9

  • 應用名稱:Kings of the Castl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