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七天】Apple TV 快閃特價電影 Day 3:沙贊 Shazam!

B9BB3B18 7521 4663 B069 C5B1C6106F0B

從最強女英雄到鄰家少年,從破壞王到救世主,從忠誠勇敢的寶可夢到超級生化少女,這些熠熠生輝的英雄角色將一一登場,陪伴我們倒數計時,迎接農曆新年。由1 月 17 日至 1 月 23 日連續七天,每天選出一套電影作限時特價!

1 月 19 日 Day 3 特價電影:沙贊  Shazam!

我們的內心都有一個超級英雄,只需要一點點魔法就能讓他現身。對比利巴特森來說,他只要大喊一個字─「沙贊!」─這個在街頭混大,聰明機靈的14歲寄養少年,就會靠著一名古老巫師的幫助,變成一個大人版的超級英雄沙贊!

由於沙贊!這名擁有神祇一般渾身都是結實肌肉的體格,但是內心卻仍是一個小屁孩,所以成人版的沙贊!就會做出任何擁有各種超能力的青少年會做的事,那就是玩得開心玩到嗨!他會飛嗎?他有透視能力嗎?他能用雙手射出閃電嗎?他能翹掉公民課考試嗎?沙贊!就像一個得意忘形、膽大妄為的小屁孩,準備測試他的超能力的限制,但是他很快就知道自己需要一名大師教會他使用這些超能力,因為他必須對抗由賽迪斯希瓦納博士控制的邪惡力量。

B9BB3B18 7521 4663 B069 C5B1C6106F0B

1 月 18 日 Day 2 特價電影:Spider-Man: Far From Home

《蜘蛛人:離家日》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在彼得遇見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

1F1EEFD4 C223 4EFB BF2B DB548FE84FFC

1 月 17 日 Day 1 特價電影:Captain Marvel

captainmarvel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當薩諾斯彈指的灰飛煙滅後,神盾局局長呼叫器中出現的標誌正是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的徽章標誌,而這次的故事將帶我們認識這位漫威最強女英雄。

故事的背景在1990年代,講述當時地球陷入兩個外星世界的宇宙之戰,女飛官卡蘿丹佛斯如何成為漫威宇宙最強的女英雄- 驚奇隊長。這也是漫威電影宇宙中,首部女英雄的獨立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