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大更新】Apple Watch 傳文字、語音訊息超方便

19be81d30523cc544fa9d88f189cc5ba

LINE 近日推出 10.0.0 新版,雖然更新說明只提到可使用影片當作個人檔案的封面;在更新「狀態消息」時,也可同時分享至限時動態。看似沒有什麼特别,然而 10.0.0 對 Apple Watch 用戶來說可說是極重大的更新,現在你可以用 Apple Watch 直接傳送文字訊息、語音訊息給 LINE 的朋友了!

line

LINE 過去對 Apple Watch 的支援問題

在 Apple Watch 剛推出時,LINE 不久就為 watchOS 提供支援,當年我們能夠傳訊息給朋友。可惜近年這功能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是當收到朋友的訊息後,你才能被動地回應對方,要是别人沒發訊息來,你就無法跟他通訊。

完整的 Apple Watch 支援終於出現

用戶現在只需將 iOS 的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後 Apple Watch 上的 LINE 應用也會同步更新。

1. 首次使用,Apple Watch 上的 LINE 要求我們使用行動條碼登入。
IMG 8188
2. 這時用 iPhone 掃描 Apple Watch 上的 LINE QR Code 再在 iPhone 按「登入」。
IMG 8189
3. 在 Apple Watch 看到認證碼,然後在 iPhone 輸入。
IMG 8190
4. 成功登入後。我們可看到 LINE 的聊天紀錄。
IMG 8191
5. 點選對方名字,可在下方看到「表情圖示」、「語音訊息」、「文字訊息」。
IMG 8192
6. 語音訊息可讓你進行錄音,錄完後可選發送或取消。
IMG 8193
7. 表情圖示有最常用的供選擇。

IMG 819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