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Bundle 大型遊戲組合包 收益全數用於澳洲野火救助

Humble Australia Fire Relief Bundle

Humble Bundle 的遊戲收益向來會捐予各個不同的慈善機構,而近日因為澳洲野火肆虐,他們也推出了為期一週的澳洲野火救災組合包,讓玩家可以花僅僅 25 美元就購得價值 424 美元的遊戲內容,且這些收益他們將 100% 用於澳洲野火的救助行動。

Humble Australia Fire Relief Bundle

根據 Humble Bundle 活動網頁的資訊顯示,這些販賣遊戲的所得將會透過澳洲野生動物救援組織 WIRES、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RSPCA,以及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 來投入因澳洲野火而受害的野生動物救助行動。

CHARITY

而這 25 美元的組合包內也包含了不少好評遊戲,包括有知名獨立動作遊戲《Hollow Knight 空洞騎士 》、好評回合制策略遊戲《愛門羅》、好評 Roguelike ARPG《Crawl》、好評點擊與指向式解謎遊戲《機械迷城》以及其他逾 20 款遊戲。

Humble 澳洲野火救災組合包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