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想買 AirPods Pro?遠傳宣布下週起全面開賣

ecca362fcda931c11e04eab2ffc0550c

在各地區皆面臨缺貨的 Apple 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Pro 就連目前在官方網站預購,也得等到 2 月下旬才有辦法收到貨。然而台灣遠傳電信現在宣布,在下週 1 月 23 日起,全台遠傳直營門市將開賣 AirPods Pro,想搶購的果粉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AirPods Pro

AirPods Pro 是 Apple 去年 10 月推出的新款無線藍牙耳機,該耳機具備主動式降噪功能與通透模式,可降低周遭環境聲音,又能讓你聽見身邊動靜。它同樣搭載了 H1 耳機晶片,大大縮短了音訊延遲,全新的外型設計則確保 AirPods Pro 能牢牢戴在耳中,達到良好的密合程度。

遠傳的販售部分,官方新聞稿僅寫到可搭配超夯專案 0 元帶回家。但經過我們聯絡,有門市表示若進貨量足夠,仍會提供民眾單獨購買。不過由於各門市的情況不同,是否會開放單獨購買仍須視到時候各門市的立場而定,而原則上單獨購買的價格應會與 Apple 官網相同,即新台幣 7,990 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