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平台動作遊戲《Horace》限時免費

Horace 1

Epic Games Store 本周再度推出了新的限時免費活動,這次要送出的是 2019 年的好評平台動作遊戲《Horace》。活動時間將持續至 1 月 24 日,在此之前玩家可以於該平台免費取得並保留這款遊戲。

Horace 1

由電子遊戲愛好者為電子遊戲愛好者製作的遊戲

一個小機器人展開大冒險的精彩故事!《Horace》由兩人製作,提供了超過 15 小時激動人心的內容並透過深刻的故事敘述和離奇、懷舊的流行文化參考將該類型的遊戲推向了新的高度。

Horace 6

Horace 7
歷經數小時變化多樣的遊戲,被許多人稱為 2019 年度獨立遊戲!利用獨特的方式克服 2D 平臺構建的挑戰,解鎖受銀河戰士啟發的新機器人能力,享受復古風格的迷你遊戲,並讓《Horace》與其家人團聚。

Horace 4

Horace 2

Horace 3

《Horace》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