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作《電馭叛客 2077》宣布延期推出

Cyberpunk 2077 e1528667215906

今年度最受人期待的作品之一,由 CD Projekt RED 所推出的《電馭叛客 2077》在今日傳出延期推出的消息,原定於 4 月推出的本作,目前的發售日以延後至 2020 年 9 月 17 日,官方也在 Twitter 上詳細說明了延遲的原因。

Cyberpunk 2077 e1528667215906

CD Projekt RED 的說明如下:

我們的遊戲已經接近完成和可遊玩的程度,但還有些工作尚待進行。「夜城」是一座巨大的城市,充滿了故事、內容和可以造訪的地點,可是因為其龐大的規模和複雜程度,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完成遊戲測試、修復和修飾的動作。我們希望《電馭叛客 2077》能夠成為我們在本世代的最大成就,因此推遲遊戲的發售日可以給予我們需要的時間來讓這款遊戲達到完美。

  • 遊戲名稱:電馭叛客 2077
  • 開發商:CD PROJEKT RED
  • 發行商:CD PROJEKT RED
  •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視角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期:2020 年 9 月 17 日
  • 遊戲平台:PC、PS4、Xbox One
  • 支援語音及字幕語言:波蘭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日文、韓文、簡體中文
  • 支援字幕語言:義大利文、西班牙文 ( 墨西哥 )、匈牙利文、捷克文、繁體中文、阿拉伯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