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億萬富豪招女友參加 Space X 月球旅行 應徵者三天突破 2 萬人

8289e79b7327235eab1675126075b531

全球首位付費坐 Space X 上月球旅行的人可能是日本的億萬富豪 Yusaku Maezawa(前澤友作)。去月球旅行本身已經充滿話題性,他更公開招募一位女友人去月球。日本傳媒報導指「登月之旅」招募計劃展開了三天,暫時已收超過 2 萬人應徵。

前澤友作表示,要成為第一個去月球旅行的女性要符合一些要求。首先要 20 歲單身,然後要通過一場 AbemaTV 上播出的真人秀選拔賽,從中選出一位性格開朗、對太空感興趣、想盡情享受生活、想世界和平的參加者一起登月。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14

候選人還要先在網站進行一個「愛情測試」,看看能否跟這位富豪合得來。招募活動將在 1 月 17 日截止。

portrait

相關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