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真退休了 Robert Downey Jr. 決意不再演出

Iron Man

在鋼鐵人的故事於電影《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落幕之後,外界就很好奇到底 Robert Downey Jr. 是否還有機會在未來的故事中回歸演出這名角色,甚至有傳言曾指出該角色會以 AI 的形式回歸,不過現在 Downey Jr. 在 Joe Rogan Experience 的 Podcast 節目中正式表明他不會再回歸演出鋼鐵人 Tony Stark。

Iron Man

Robert Downey Jr. 在節目中說道:

對我而言,回歸演出並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我已經盡我所能地完整詮釋了這名角色。(中略) 但還有其他理由,就是我想做其他事情。

Robert Downey Jr

不過在此之後,其實我們還有機會可以見到他所演出的鋼鐵人角色,因為在今年 4 月即將上映的電影《黑寡婦》,其故事設定在《復仇者聯盟 無限之戰》前夕,且 Downey Jr. 就有以 Tony Stark 的身份出場,只不過這次或許真的是 Downey Jr. 的鋼鐵人在大銀幕上最後一次現身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