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iOS/macOS/Android  用 Chromium 內核的 Microsoft Edge 登場

4f0b44754d7fa95df5a5647a39866124

踏入 2020 年,Microsoft 正式宣佈旗下的 Microsoft Edge 正式推出。全新 Edge 瀏覽器使用了 Chromium 核心,那就是 Chrome 在的核心。此外,Edge 終於能夠在 Windows 10 以外的作業系統使用,當中包括 Windows 7/8、 macOS、iOS 及 Android。

edge03

可用 Chrome 插件

Edge 的特點除了能用自家插件,更可以使用 Chrome 插件。基本上,用戶可將它看成一個 Chrome 瀏覽器,只是介面更為簡約。

edge01

Google 不敢加的「防追蹤」功能

說到 Chrome 跟 Edge 有何不同,那就一定要 Google 不敢加進去「防追蹤功能」。由於 Google 是一家網上廣告公司,背後透過追蹤用戶的行為,提供用戶「度身訂制」的廣告內容。

最常見就是到過 hotels.com、agoda.com 等網站訂房,點要到過某酒店的頁面,很快你就可以在看其他網站內容時看到相關的 Google 廣告。

而 Microsoft Edge 最加入了「防追蹤」功能,啟動後可以禁止這些追蹤用戶使用習慣的廣告出現。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1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