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遊戲《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今日正式推出

ryu ga gotoku 7

由 SEGA Games 所發行的戲劇性角色扮演遊戲《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在今日正式於 PS4 平台推出。本作品中將敘述跌落最底層的春日一番透過其號召力聚集許多夥伴,粉碎強大惡徒並一步步往上爬的經過。

ryu ga gotoku 7

本作品採用將「人中之龍」系列幹架動作與 RPG 指令系統融合而成的「動態指令 RPG 戰鬥」。進化為任何人都能夠輕易享受到爽快戰鬥樂趣的系統。

在煥然一新的戰鬥中,只要選擇具備攻擊、回復、輔助等各種效果的招式,春日一番及其夥伴們便會施展出精彩動作。

ss battle01 01

而遊戲的主要舞台是面積達東京神室町 3 倍以上的廣大新區域「橫濱伊勢佐木異人町」。

橫濱有著依地點不同而具備不同面貌的特色,壯闊的故事便由這裡開始。

ss 01

即日起至 1 月 22 日前購買本作的話則可以獲得早鳥購入特典,特典內容為裝備道具「真島建設用具套組」,包含「真島建設球棒試用品」以及「真島建設安全帽」兩樣道具。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