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有中文支援!Amazon 買任天堂 Ring Fit Adventure 健身環大冒險!

Switch 《 健身環大冒險》越來越受歡迎,也許是因為農曆新年假期快到,香港很多地方也缺貨,而且出現炒價,有些地方要 HK$930 才能購入。有沒有方法可以便宜入手?答案就是去 Amazon 入貨!

 

支援國際語言包括中文

Switch 的 Ring Fit Adventure 其實是支援國際語言,因此也可顯示繁體中文,所以用戶買美版分别也不大。另外,健身環本身沒有保養/保修期,因此買美版跟本地版也沒有太大分别。

71ODe8urfGL. AC SL1500

美版售價便宜

美版在 Amazon 只售 79.99 美元(約 HK$621 /NT$2,395),遠比外面的零售價便宜。不過任天堂不設直送本地服務,有興趣者必須用集運才行。不過連運費也比本地購買便宜不少,當然等送貨還是要點時間,急玩的話就沒法子了。

712LdbEQHTL. AC SL1500

每天堅持玩 20 分鐘就可減肥

為什麼近期那麼多人買《 健身環大冒險》?因為真的很多人驗證過,每天堅持玩 20 分鐘,一個月後體重會變輕。每天堅持玩遊戲總比每天跑步容易吧?因此。很多人也爭著買!

71HkgWyu7BL. AC SL1500

Ring Fit Adventure - Nintendo Switch
  • An adventure game that’s also a workout
  • Explore a huge fantasy world and defeat enemies using real-life exercise
  • Jog, sprint, and high knee through dozens of levels
  • Control in-game movements with the new Ring-Con and Leg Strap accessories
  • Learn about all the great new features, including a new voice option and a fun new Rhythm Game mode that are included in the latest free upda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