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同步神器 原價 59.95 美元 MediaTrans 限時免費

5f646a85c86cea7ab95f28721dd92a68

現在的 iTunes 好用嗎?相信很多人也覺得一點也不好用。從前的 iTunes 可用來製作鈴聲,現在也找不到這功能了。著名的軟件公司 Digiarty 為大家送上賀年禮物,原價 59.95 美元的 MediaTrans (Windows/macOS)版,現在限免!各位 iOS 用戶快收下吧!

186bf42b7d0699c1415dd25ff0f786a2

限免版功能

MediaTrans 分為 macOS 版的 MacX MediaTrans 及 Windows 版 winX MediaTrans,今次雙平台限免中。功能方面,有齊最新 v6.8 版的所有功能,支援現時最新的 iOS 版本以及 iPhone 11 /11 Pro /11 Pro Max 裝置。跟「終生版」分別在於不能更新,當然也不能使用日後的新功能及取得技術支援。那就是說,只要不更新,基本上跟完全版沒有分別。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06

超快照片/影片傳送

說到 MediaTrans 最吸引的功能,首推照片/影片傳送功能。透過 MediaTrans,用戶可以將照片/影片快速傳送到電腦,對於一些想將照片/影片備份的用戶來說實在相當方便,它更可將 HEIC 轉換成 JPG。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01

自製 Ringtone 超簡單

用戶想為 iPhone 換上新 Ringtone?MediaTrans 絕對是你的超強助手。用戶只要匯入 MP3 或其他音樂檔案,便可以跟 iOS 同步。不過由於鈴聲不能夠太長,用戶可在 MediaTrans 中進行剪接,要從哪裡開始哪裡結束,輕鬆搞定!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02

MP3 輕鬆放進 iPhone

沒有訂閱 Apple Music 就不能聽音樂嗎?家中有大量 MP3吧?透過 MediaTrans,用戶可將 MP3 等音效檔放在 iOS,當中更支援 Add Folder 方式匯入,只要將 MP3 放在一個資料夾中即可一鍵匯進去。用戶更可預先在 MediaTrans 建立 Playlist。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05

 

  • 軟件名稱:MediaTrans
  • 限免版本下載:Windows | mac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