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預計用 6GB RAM

6f7ae4b6bf9b80248df460bb9dda9f55

來自 UBS 瑞銀的分析員 Timothy Arcuri 及 Munjal Shah 的最新分析報告的資料,今年會推出 4 款 iPhone 12,全線使用 OLED 螢幕,分别在於鏡及 RAM。

iPhone11Pro

  • 6.7 吋:三鏡加 3D 感應及使用 6GB RAM
  • 6.1 吋:三鏡加 3D 感應及使用 6GB RAM
  • 6.1 吋:雙鏡及使用 4GB RAM
  • 5.4 吋:雙鏡及使用 4GB RAM

現時 iPhone 12 究竟會有多少個型號仍是個謎,不同分析員也有其見解。

apple charge more for users who seek for iphone battery replacement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