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起你可將 iPhone 當作 Google 帳戶的驗證裝置

Google Smart Lock

若要有效地保障自己的帳戶安全,目前較普遍使用的方式即是兩步驟驗證,而現在 Google 針對應用程式《Google Smart Lock》更新至 1.6 版本以後,你就可以將 iPhone 當成你的驗證裝置。若有人試圖登入你的 Google 帳戶,你就會在 iPhone 上收到通知提醒,並可以進一步允許或拒絕登入。

Google Smart Lock

不過目前要透過《Google Smart Lock》將 iPhone 當作驗證裝置還有些條件,那就是必須要透過 Chrome 登入 Google 帳戶時,以及當你的其他裝置和 iPhone 都有開啟藍牙的情況下才可以使用這項驗證功能。

而在你收到通知之後,你可以允許裝置登入,或是點選「不,這不是我」來拒絕對方的登入。


  • 應用名稱:Google Smart Lock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