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經典再等等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宣布延期推出

FFVII Remake

昨日晚間日本遊戲公司 Square Enix 突然宣布即將於 3 月發售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為了用更多的時間來為遊戲開發進行最後的收尾工作,因此將延期至 4 月 10 日推出。

FFVII Remake

針對延期一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製作人北瀬佳範發表了聲明:

我是《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製作人北瀨。
我們的團隊非常努力地進行《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開發工作,希望能夠為各位呈現出最棒的成果,但為了能夠多花一點時間為遊戲開發進行最後的收尾,我們決定將發售日期改為 4 月 10 日。在此我代表團隊對期待遊戲發售的各位致上歉意。
這個決定對大家而言都很痛苦,可是為了能夠滿足大家對遊戲的期待,希望各位能夠多等一段時間。

  • 遊戲名稱: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 開發商:Square Enix
  • 發行商:Square Enix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2020 年 4 月 10 日
  • 對應主機:PlayStation 4
  • 遊玩人數:1 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