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復仇者聯盟》PS4/Xbox One/PC 版上市日期推遲

A30634AA 8113 4867 9081 C8280EAA111A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PS4/Xbox One/PC 《漫威復仇者聯盟》繁體中文版將延至今年 9 月 4 日發行。Crystal Dynamics 工作室開發團隊 Scot Amos 和 Ron Rosenberg 聯合發表訊息如下:

A30634AA 8113 4867 9081 C8280EAA111A

228393CD C0B1 4D88 983B 98DC3CA7929B

「致親愛的玩家: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不斷致力於提供究極品質的遊戲體驗爲目標進行遊戲開發,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們做了非常困難的決定:將《漫威復仇者聯盟》的上市日期調整至2020年9月4日。」

「同樣身為粉絲的我們,對於能和這些傳奇角色們一起工作感到十分榮幸,也深知這些超級英雄們之於我們和真誠相信著的全球粉絲代表著什麼意義。」

「當我們公開《漫威復仇者聯盟》時,曾承諾將提供玩家原創劇情、協力遊玩及未來推出更多豐富內容等,因此決定將投注更多開發時間專注於如何更完美地呈現這款遊戲,以符合粉絲對於本作的高度期待。」

「《漫威復仇者聯盟》全球團隊由衷感謝玩家的支持,玩家的熱情與回饋使我們茁壯成長,並已迫不及待分享更多遊戲情報。延期造成不便十分抱歉,我們有自信,《漫威復仇者聯盟》是一款值得等候的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