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告别蝶式鍵盤  消息顯示全新 MacBook Pro 快要發佈

5e46ea6ecc9569130df2598a144ecdc7

對 Apple 來說,蝶式鍵盤是一個揮之不去的惡夢,面對用戶投訴、維修率高等問題,Apple 終於在 2019 年 MacBook Pro 16 吋版本放棄蝶式鍵盤設計,改為剪刀式結構的 Magic Keyboard。不過,當時只在 16 吋推出,較多人用的 MacBook Pro 13 吋仍未採用。

MBP16in

來自「歐亞經濟委員會」(EEC) 數據庫的資料顯示,Apple 登記了一款型號為 A2289 的裝置。Apple 將該項產品的形容為 “ortable personal computer brand Apple,而作業系列則為 macOS 10.15。估計,這就是 13 吋 MacBook Pro 了!

由於要將產品賣到歐洲、俄羅斯等地方要預先在 ECC 登記,過往 Apple 也會將產品預先登記在 ECC,然後才正式發佈。相信新 MacBook 很快要來吧?

Apple 16 inch MacBook Pro New Magic Keyboard 1113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