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 宇宙新篇章 《魔比斯 / 魔比煞》首支電影預告

MORBIUS 1

繼《猛毒 / 毒魔》之後,Marvel 又一「反英雄」登場,蜘蛛人最強宿敵之一《魔比斯 / 魔比煞》獨立電影今日釋出首支宣傳影像。本片預計將於 7 月 30 日在香港上映;7 月 31 日在台灣上映。

MORBIUS 1

由 Jared Leto 飾演的魔比斯,從小患有罕見血液疾病,身體有缺陷且備受欺凌,長大後成為一名獲得諾貝爾獎的生物學家。他一直希望可以為自己的病尋找治療方法同時可以救助他人。後來他決定放手一博到達一個神秘地方尋找醫治方法,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從瀕臨死亡,獲得前所未有的異能,不僅變得力大無窮與移動速度加倍、更擁有回聲定位能力,不過代價卻是變成可怕的吸血怪物。

《魔比斯》台灣電影預告

《魔比煞》香港電影預告

MORBIUS 5

MORBIUS 4

MORBIUS 3

MORBIU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