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iOS 家長監控工具 KidsGuard Pro 評測

3e54ef6eff22a48f095d062b116738f9

家長總是擔心兒童的使用手機情況,雖然大家也知道監控不太好,但一些情況下總是需要。然而,iOS 平台的私隱保護相當嚴密,第三方軟件是無法進行任何監控。

img1

KidsGuard Pro 功能

KidsGuard Pro 能夠對 iOS 裝置進行遠端偵察,無須越獄,無視 iOS 版本,監控者甚至完全不用接觸要監察的裝置。而監控者可透過瀏覽器即時看到對方 iOS 裝置內的各項資料。可監控的資料如下:

  • 通訊錄
  • 照片
  • 影片
  • 實時位置
  • 行事曆
  • 提醒事項
  • 備忘錄
  • iCloud Drive 的檔案

運作原理

為什麼 KidsGuard Pro 能夠完全無須接觸裝置就能夠存取如此敏感的資料?答案就是因為它需要用戶提供 iCloud 帳號。這不是一套黑客軟件,而是一套家長監控軟件,一般情況下應該會自行為子女設定 iCloud 帳號,有了 iCloud 就能夠遠端存取資料吧!

kidsguard icloud

▲ 安裝時會詢問用戶 iCloud 帳號。

試用體驗

我們將 KidsGuardPro 連接到一台 iPhone 裝置,對接 iCloud 帳號後就能夠在瀏覽器存取這台 iPhone 的資料。不論是照片、影片,用戶也可將原檔下載到電腦保留,相當方便。而裝置的通訊錄、備忘錄、行事曆等資料也可詳細檢視。

kidsguard dashboard scaled

▲  KidsGuard 的操控介面,只要有瀏覽器就可以使用。

kidsguard photo

▲ 裝置內的相片可以直接看到,更可下載。

可搜尋資料

有時資料太多,想找特定的東西變得很困難。不過 KidsGuard Pro 對備忘錄、通知事項、行事曆等功能提供搜索功能,讓用戶更快找出資料。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89

▲ 提醒事項內的資料,ScreenShot190526013126 286

▲ 行事曆資料。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90 scaled

▲  備忘錄資料可用關鍵字搜尋。

用戶位置即時知

如果想知道裝置的位置,需要在該裝置預先啟動了 Find my iPhone 功能,這樣用戶去到哪裡也可從地圖介面找到。

kidsguard location

▲ 裝置位置即時看到。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95

▲  太多資料?用戶更可使用數據導出功能,將指定的數據輸出成 CSV,但一次只能導出1000條記錄。

總結:最簡單的監控方法

KidsGuard Pro 是一套相當出色的監控軟件,透過 iCloud 即可存取用戶所有資料,對於有子女的朋友,相信它是一套好軟件!目前 KidsGuard Pro for iOS產品正在全面升級中,預計未來會支持更多功能,如社交 App 的聊天對話,iMessage,通話記錄等等資料,如果興趣可以及時關注 clevguard 的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