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更新 Firmware 後 降噪功能效果變差

aca93cf98b545e74feac1d19ae37087f

上月,Apple 為 AirPods 推出新版 Firmware,不過更新後已收到一些用戶反映從 2B588 版更升到 2C54 版後,AirPods Pro 的降噪功能竟然變差。

airpodspro

也許是這個原因,Apple 也悄悄地暫停了 AirPods Pro 的 2C54 版 Firmware 更新,因此一些 AirPods Pro 用戶至今仍沒有取得 2C54 Firmware。

網站 RTINGS 重新測試更新 Firmware 後的 AirPods Pro,當中發現其降噪功能在升級後明顯出現變差的情況,例如無法阻隔飛機或巴士的引擎聲音,但在升級 Firmware 之前是能夠做得到的。不過,升級後也不是一面倒地轉差,例如低音準確度較以往出色。

檢查 Firmware 版本

在 iPhone 的「設定」→「一般」→「關於本機」→「(你的名字) 的 AirPods / AirPods Pro」即可看見韌體版本。

IMG 725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