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模組化充電板 Scosche BaseLynx Modular Charging System Pro Kit 開售

59352964de91fcf0ee8a2b7f47fa0edf

近日,Apple Online Store 引進 Scosche 推出的 BaseLynx Modular Charging System Pro Kit 充電板,有别於以往多合一的設計,它採用了模組化方式,按用戶的需要而組成其適合的充電板,實現 iPhone、iPad、AirPods、Apple Watch 同時在一塊充電板上進行充電,更重要就是省去多條電源線。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75

模組方面,無線充電可提供最高 7.5W 進行。另設「直立式」充電模組,背後有 18W USB-C 或 2 組 12W USB-A 充電接口,加快充電速度,適合 iPad 較大的裝置或想加快完成 iPhone 充電的用戶。另外,也設有 Apple Watch 專用模組。而末端模組設 18W USB-C 及 12W USB-A 端口各一個。

HNGZ2

HNGZ2 AV3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80

▲  直立充電接口有 18W USB-C 端口一個及 12W USB-A 端口兩個。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77

▲ 末端設 USB-C 及 USB-A 端口,方便為其他裝置充電。

一條電源線為 7 裝置同時充電

售價方面,現時在美國 Apple Online Store 定價 199 美元,出貨時間要 4-6 周。暫時只有 110V 版本出售,而歐洲 220V 版會在 2020 年 1 月公佈。現時普遍的無線充電板也只夠最多 2 件裝置使用,不夠家庭用戶使用,而這款模組化充電板的好處已可對 7 種裝置進行充電,而且只需1條電源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