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線地圖與旅遊指南 好評《CityMaps2Go》付費版限免

CityMaps2Go 1

當你準備到外地旅遊,事前工作必須要做得好才能玩得盡興,此時《CityMaps2Go》這款應用程式就可以幫到你,它不但具備了離線地圖功能,同時也提供各大城市的旅遊指南,讓你知道往哪裡走最適合你。且現在這款 App 的付費版本限時免費中,只要按照本文教學即可免費取得喔!

CityMaps2Go 1

要想免費取得《CityMaps2Go》的付費會員資格,你需要前往活動網頁 (連結) 並登入你的 Ulmon 帳號,沒有的話可以直接申請一個,接著在畫面中輸入兌換碼「PREMSUPP」,就可以為你的帳號啟用最高級的付費版資格。

CityMaps2Go 2 CityMaps2Go 3
CityMaps2Go 4 CityMaps2Go 5
  • 應用名稱:CityMaps2Go 旅遊指南
  • 應用類別:參考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付費會員的免費取得方式請參考內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