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 iPhone 11 Pro 拍攝出來的微電影《女兒》 上線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74

Apple 在農曆年前預期好一套微電影送給華人,電影名為《女兒》。這次最大的特色在影片只用 iPhone 11 Pro 來拍攝,而且製作陣容找來 2017 年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影導演 Theodore Melfi、2020 金球獎提名影片攝影指導 Lawrence Sher 以及周迅出演。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74

整套影片只有 8 分鐘,不過更精彩的部份就是拍攝的過程,Apple 特意拍了一套 3 分鐘的「鏡頭下的故事」,大家可從中看到《女兒》是如何用 iPhone 11 Pro 拍出來。

不少人也好奇,是否只要拿一部 iPhone 11 Pro 就可拍出這樣的效果?答案是部份片段的確可以手持 iPhone 11 Pro 一氣呵成拍出。不過,仍有很多地方要用腳架、平衡器來配合。而多數情況下,收音、燈光也當然需要外置設備,不能只要 iPhone 11 Pro 來完成。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72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65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61

觀看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