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發佈會中用作示範的遊戲 《帕斯卡契約》預約開放

EIOBnf6X0AAphE4.jpg large

2019 年 iPhone 11 發佈會中,Apple 為展示新機的性能,邀請了一家遊戲公司示範開發中的作品《帕斯卡契約》。這套作品走暗黑風,畫面精緻出色,令人相當期待。而這套作品已正式接受事前預約,提示用戶可以購買作品。說到特點,這套作品是單機版遊戲,不用連線玩,而且沒有內購,實在相當吸引!

EIOBnf6X0AAphE4.jpg large

早期購入獎勵

截止 2020 年 3 月 1 日,購買《帕斯卡契約》的玩家,將在遊戲內獲得泰倫斯特別外觀:先驅者套裝。先驅者套裝預定於 2020 年 2 月 16 日發送給玩家。

遊戲簡介

《帕斯卡契約》是一款幻想風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由TIPSWORKS工作室開發,擁有超高品質的畫面表現,將帶來移動平臺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世界被黑霧籠罩,光明微渺而神秘,人們在其中迷失狂亂……而這一切背後的秘密至今無人知曉。玩家將操作多名角色,體驗深邃的故事,探索多樣的地圖,遭遇超乎想像的敵人,在史詩級的配樂中面對史詩級的BOSS,迎接史詩級的死亡與真相!

Pascal

遊戲特色

◆ 20小時以上的遊戲內容,讓人難忘的冒險

◆ 4名可操作角色,4種特色鮮明的戰鬥體驗

◆ 幾十種敵人,豐富且有深度的ACT戰鬥

◆ 眾多NPC和隱藏支線

◆ 極具探索感的立體地圖

◆ 電影化的演出與敘事,全程語音

◆ 極富渲染力的配樂,由世界著名交響樂團傾情演奏

◆ 使用MFi認證手柄遊玩,操作體驗更佳

◆ 買斷制付費,無內購

◆ 發售後追加內容:
1. 劇情DLC,包含新的可操作角色和新的劇情
2. 多人PVP、PVE模式

故事背景

上古時代,一場天災導致太陽沉入海底,失去光明的大陸突然被名為“污穢”的黑霧所籠罩。與此同時被後人尊為神明的“巨像”第一次行走於大地之上,散發著星火一般的光,驅散著黑霧也為人類帶來了唯一的希望。 千百年之後,人類早已習慣同巨像相伴而行,穿行于黑霧之中苟延殘喘。然而一場神秘的瘟疫,導致巨像相繼隕落。被教會放逐的先驅者泰倫斯,發現這場瘟疫似乎與多年前離開自己的妻子——特蕾莎,有著某種聯繫。為了追查瘟疫的源頭,同時也為了尋回失蹤多年的妻子,泰倫斯開始了一場極盡悲苦的救贖之旅。

600x0w 24600x0w 25600x0w 26600x0w 27

  • 應用名稱 : Pascal’s Wager
  • 費用:HK$53 | NT$ 230
  • 發售日期:2020 年 1 月 16 日
  • 預約登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