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即將下架 《遊戲製作夢工廠》限免

遊戲製作夢工廠2018

由於 Apple 的政策改變,《 遊戲製作夢工廠》會在 2020 年 2 月初終止 iOS 版本。因此開發者也將這個版本改為免費,以作最後的紀念。有意下載者要快一點收下了!

是一款遊戲製作學習軟件,該軟件允許你使用圖形、聲音、文本創造任意類型的遊戲,不需要編程,只要拖拽、點擊、選擇一些選項,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創造出極富創意的遊戲。

只要你有足夠的創意,遊戲製作夢工廠製作任意類型的遊戲,諸如「消除+RPG」、「射擊+冒險」、「音樂+動作」之類的混合類型都可以自由製作。

內置物理引擎,模擬真實物理運動碰撞反彈等效果,使遊戲更加逼真。支持關鍵幀動畫和骨骼動畫,自帶的動畫編輯器可以做出很酷炫的遊戲動畫效果。面向對象的事件驅動模型,簡單的點擊即可實現觸發器、動作行為的添加。

遊戲製作夢工廠2018

600x0w 28 600x0w 29
600x0w 30 600x0w 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