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新作登場 精美太空生存之旅《不歸路》

No Way Home 1

今日 Apple Arcade 又有一款新遊戲加入,是由 SMG Studio 所推出的最新作品《不歸路》,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橫跨廣袤無邊的宇宙,體驗豐富的故事劇情,並透過大量的武器和升級,來挑戰各式各樣的敵人與頭目。

No Way Home 1

在《不歸路》裡,你在某個陌生的銀河裡迷航了,必須為自己的生存而戰。你能仰賴的只有自己的智慧、自己的船艦,還有你那身為派對籌劃員的機器夥伴。在尋找返家路途的同時,你會一邊探索宇宙、跟奇怪的外星人交朋友,還有與各式各樣的怪物作戰。

No Way Home 2

No Way Home 6

No Way Home 5

No Way Home 7

No Way Home 10

  • 應用名稱:不歸路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