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坦克刺激對戰《 Tiny Tanks! 》限時免費

tanks1

《 Tiny Tanks! 》是一款限免中的射擊遊戲,雖然畫面簡單、音樂又復古,卻富含遊戲挑戰性,駕著小小的坦克就能和敵方展開激烈廝殺。

tanks1

遊戲具有普通和困難兩種難度,也可以和好友在同螢幕對戰,可透過虛擬搖桿來控制坦克的方向和發射砲彈,一開始的時候也許會覺得右方的發射搖桿不是很好上手,但其實多練習幾次即可,只要往想發射的方向拖曳,就會擊出砲彈。

而本作不只有瞄準開炮這麼簡單,還要運用牆面來掩護自己,閃躲敵人的猛烈砲火,同時也可以利用砲彈會反彈的作用力,射向牆面,讓砲彈彈向敵人,不過也要小心沒有瞄準好,反而讓反彈回來的砲彈自取滅亡哦 !

tanks2

tanks3

tanks4

tanks5

tanks6

小編速評 : 很刺激的坦克對戰遊戲,不管是自己單人玩或是和朋友同螢幕對戰都很緊張上癮啊 !

  • 應用名稱:Tiny Tanks!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