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性而設計 Samsung Galaxy Bloom 上下摺疊式手機曝光

ec0e4bcfc1262e5e49a33c6f56f6a8bd

Samsung Galaxy Fold 也發佈了一年,這一年摺疊式手機的發展遇到不少阻礙,但也無損 Samsung 對摺疊式螢幕手機的發展。有消息指,Samsung 即將會發佈第二款摺疊式手機,而今次是上下摺疊方式。

ZnRX5vmLzY3UxzqB3uMUoL 1024 80 2

消息指,Samsung 曾在 CES 2020 一個「秘密聚會」中提到 Galaxy Bloom 這台新的手機。這不會是 Galaxy Fold 的第二代,而是全新的一款產品。這款新手機會在2020 年 2 月 11 日的 Samsung Unpacked 活動中同步發佈。

消息指 Galaxy Bloom 使用上下摺疊式螢幕,靈感來自法國名牌 Lancôme 的摺蓋式粉盒,設計是針對 20 多歲的女性市場。

tSvBqy93KJ5btoaSL996JE 970 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