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評分網站 過去十年玩家最愛的遊戲作品

Video Game Title

知名的綜合評分網站 Metacritic 釋出了過去 10 年來以及 2019 年由玩家票選出最佳的電影、電視影集、音樂,以及遊戲作品。電影方面,過去 10 年最深受喜愛的是《瘋狂麥斯:憤怒道》;影集則是《絕命毒師》;音樂部分是由饒舌歌手 Kendrick Lamar 所推出的專輯《TO PIMP A BUTTERFLY》。那麼遊戲呢?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Video Game

首先是 2019 年最受玩家喜愛的遊戲,第一名是 Capcom 所推出的《RESIDENT EVIL 2 / BIOHAZARD RE:2》。藉由 RE 引擎重生後,這款經典遊戲可不只是畫面大幅提升而已,包括遊戲內的機制設計也都有了相應的改進,而它的原作本身在故事上就已受人推崇,因此絕對稱得上是 2019 年最難以忽視的一款作品。

Resident Evil 2

Metacritic 2019 年玩家票選遊戲排名前 10 名:

  1. RESIDENT EVIL 2 / BIOHAZARD RE:2
  2. 隻狼:暗影雙死
  3. 死亡擱淺
  4.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
  5. 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
  6. The Outer Worlds
  7. Control
  8. Devil May Cry 5
  9. 路易吉洋樓3
  10. 寶可夢 劍/盾

而在過去 10 年內,最受玩家喜愛的遊戲則是 Naughty Dog 所推出的《最後生還者》,本作在故事劇情上帶給許多玩家相當深刻的回憶,而遊戲的音樂、畫面、動作表現也都有著極高的水平。因此今年即將推出的《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也是玩家們最期待的遊戲之一。

The Last of Us

Metacritic 2010 – 2019 年玩家票選遊戲排名前 10 名:

  1. 最後生還者/最後生還者重製版
  2.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3. The Witcher 3:狂獵
  4. Red Dead Redemption 2
  5. 質量效應2
  6. Bloodborne
  7. 上古卷軸V:無界天際
  8. 戰神
  9. Grand Theft Auto V
  10. 黑暗靈魂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