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ac 極度好評平台遊戲《Sundered: Eldritch Edition》限時免費

Sundered 1

Epic Games 今日推出了全新的限時免費活動,這次要送出好評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動作平台遊戲《Sundered: Eldritch Edition》,本作是由《Jotun》的創作者們所打造的遊戲作品,玩家將在遊戲中抵抗或擁抱古老的怪異力量,並提供本機多人合作。

遊戲從即日起至 1 月 17 日前開放玩家免費下載,玩家只需至該平台免費取得即可保留這款作品。

Sundered 1

抵抗或擁抱

《Sundered: Eldritch Edition》是款充滿混亂與手繪風格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在這裡你得要抵抗或擁抱古老的怪異力量。在受到 H.P. Lovecraft 啟發的千變萬化的世界中,征戰恐怖的敵人。

Sundered 2 1

受困於多變的洞穴之中

你將扮演在破碎世界裡探索的 Eshe,受困於多變的洞穴裡,同時這裡還充滿了敵人。你得要利用腐敗遺物的力量來擊敗巨大的頭目,可這將會以你的人性作為代價。

Sundered 8

隻身一人非常危險

本作收錄了「Magnate of the Gong」更新,加入最多支援 4 名玩家的本機多人合作模式,此外也有新的冒險區域,以及來自 Magnate of the Gong 的新頭目挑戰。

Sundered 3

探索與戰鬥

在由程式生成的地城中探索美麗的手繪風格世界,並對付成千上萬動態生成的怪物。運用你的技能與反應力,施展狂怒般的近戰戰技與挑戰史詩般的頭目戰。

Sundered 9

死亡與升級

為經驗豐富的玩家所設計充滿挑戰性的冒險,死亡在遊戲中只是開端。每當玩家死亡,就會在中心重生,你可以在這裡升級並自訂你的角色,裝備各式各樣的特殊能力。

Sundered 5

《Sundered: Eldritch Edition》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