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 T7 Touch 外置 SSD 設指紋保護

T7 touch03

外置 SSD 近年相當受歡迎,今年 CES 2020 中 Samsung 發佈最新的 T7 Touch 系列外置 SSD,最特别之處就是加入指紋掃描器,保護 SSD 內的檔案安全。

T7 touch03

T7 touch

此外,T7 Touch 加入了指示燈,讓用戶得知數據傳送的情況。外殼為使用鋁金屬物料,官方表示可承受最高 2 米跌下來的衝力(當然不建議用戶「測試」SSD 的抗跌能力)。它使用 USB-C 介面,可用 USB-C 對 USB-C 線或 USB-C 對 USB-A 線連接。

T7 touch2

T7 Touch 除了加入指紋保護外,內裡的 SSD 速度也有所提升,寫入速度最快達 1000MB/s,而讀取速度最快可達 1050MB/s。售價方面,500GB 版為 129.99 美元、1TB 版為 229.99 美元、2TB 版為 399.99 美元。預計會在 2020 年第二季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