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聯合 Gamevice 推出新款行動裝置遊戲控制器

Razer Kishi 1

知名的行動裝置遊戲控制器製造商 Gamevice 最近與 Razer 展開合作,並推出了全新的遊戲控制器 Kishi。這款控制器根據款式不同,能夠支援 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並且控制器下方也有額外的連接器,可以讓你一邊充電一邊玩遊戲。

Razer Kishi 1

平時外出時,你可以將 Kishi 收折起來,直到要遊玩的時候再展開來使用。對於 iOS 平台,官方表示 Kishi 可以支援 iPhone 6 至最新的 iPhone 11 Pro 系列手機;而 Android 則是會支援多數的高端 Android 手機。

Razer Kishi 2

目前 Kishi 尚未有銷售相關情報,但官方說明在接下來數日至數周的時間內,會陸續與玩家們分享更多消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