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足 1 年】Kaiboard 中英混合鍵盤 App 正式支援 iOS 13

c118e2ab9ae900b6312e531909110cbe

不少速成輸入法也討厭使用 iOS 原生輸入法,原因是選字方面跟 Windows 是不一樣,令用戶不太習慣。而 iOS 最多人愛用的第三方輸入法,相信就是 Kaiboard 輸入法。

c118e2ab9ae900b6312e531909110cbe

中英混打速度快

有别於其他輸入法,Kaiboard 最大的特點在於輸入中文後想切換到英文,不用再轉到英文輸入法,只要在 Kaiboard 內直接輸入即可。其實背後原理就是任何單字碼輸入,預設視為英文或數字,雙字碼才當成中文字。

支援 iOS 13.2 及改善速度

新版 Kaiboard 1.9 今日正式推出,對上一次更新已一年前。這次新版支援 iOS 13.2 表情圖示、iOS 13 的 Dark Mode、而且改善了 Emoji 鍵盤解像度。值得一提,新版改善在部份裝置的按鍵震動,更重要就是改善了輸入法的速度。
Kaiboard 中英混合鍵盤

600x0w 12 600x0w 13
600x0w 14 600x0w 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