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y Lake 鏽湖團隊最新作《The White Door》正式推出

The White Door 1

「Rusty Lake」系列的開發商終於在今日推出了最新作品《The White Door》。《The White Door》不同於他們以往的作品,是一款指向與點擊冒險遊戲,搭配獨特的分割螢幕玩法,體驗主角在心理健康設施的生活。

The White Door 1

本作同樣建立在 Rusty Lake 的世界觀之下,玩家這次將要扮演主角 Robert Hill,他在喪失記憶的情況下從 Rusty Lake 的心理健康設施醒來。你將要遵從設施嚴格的每日行為規範,同時探索他的夢境並幫助他找回記憶。

《The White Door》宣傳影像

The White Door 6

The White Door 2

The White Door 4

  • 應用名稱:The White Door
  • 應用類別:解謎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