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中國銷量取得雙位數字增長

eb9f84eb77d04ce415b5eafac7743daa

《彭博》 報道 iPhone 在中國的出貨量大幅增長,12 月份按年增加 18.7%,主要原因是 iPhone 11 在中國相當受歡迎。如果理解 2018 年同期,iPhone XR 在中國的銷量未如預期,那麼 2019 年 iPhone 11 就明顯受歡迎得多。

iPhone XR 在發佈之初被過份高估,中國地區也因為定價進取而銷量未達預期。iPhone 11 加入雙鏡頭及夜景模式,吸引力比 iPhone XR 大幅提升,加上 iPhone XR 降價的幫助下,令 iPhone 的銷量提升。

iphone chi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