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容量 WD 發佈 8TB SuperSpeed USB 20Gbps 便攜 SSD

80bf57673691f1419a627cedf91a6d92

WD 於 CES 2020 展示最新的配有SuperSpeed USB 20Gbps 介面、兼具容量高達 8TB ,而體積只有口袋大小的 SSD,這次旨在持續探索更多可能性,至於何時會量產就不肯定了。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48 2

除了 8TB SSD 外,今次 WD 發佈了全新 1TB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Luxe USB Type-C 雙連接埠快閃記憶體,分别提供 USB-C 及 USB-A 的支援,預計會在 2020 年第一季末推出。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4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