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將於本周舉辦 Pokémon Direct 直播活動

Pokemon Direct

今日任天堂宣布,將會於明日,台灣、香港時間 1 月 9 日 22 時 30 分起播放 Pokémon Direct 直播影像,本次的影像同樣是事前預錄的,時間為 20 分鐘。

Pokemon Direct

任天堂所推出的寶可夢系列最新作品《寶可夢 劍/盾》在去年 11 月正式推出,此外在今年 1 月中旬,任天堂也預定推出以《寶可夢 劍/盾》的「伽勒爾地區」為舞台背景所打造的動畫作品《破曉之翼》,在總共 7 集的故事的展開中纖細的描繪了在這樣的社會中生活的年輕人們的夢想與現實、煩惱與內心糾葛。

news img v2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