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換鏡頭的運動相機 Insta360 One R 將成新一代旅遊神器?

Insta360 One R 4

喜愛出門旅遊與紀錄生活的人,一台小巧好拍的相機是一定要的,而現在中國深圳的運動相機品牌 Insta360 推出了新款運動相機 One R,該款相機不但可以更換鏡頭與機身,甚至還與徠卡聯合設計,打造出了首款搭載徠卡影像技術與 1 英吋感光元件的運動相機鏡頭。

Insta360 One R 4

Insta360 One R 共有 3 種不同的鏡頭模組,分別是 4K 廣角鏡頭、全景鏡頭,以及 1 英吋感光元件鏡頭。就和可交換鏡頭式相機一樣,使用者可以視自己的需求購買不同的套裝組合,或是額外單獨購買鏡頭使用。

Insta360 One R 4 e1578472284504

其中 Insta360 主推的 1 英吋感光元件鏡頭由於在感光元件上比一般的運動相機要來得大,因此低光源環境下的攝影表現也較為優異,畫質也更加清晰。

Insta360 One R 2 scaled

此外該款運動相機更結合了 AI 人工智慧技術,可以進行各種特效攝影,免除複雜的後製步驟。透過 AI 剪接功能,就可以讓相機自動選擇合適的時間點與精采畫面,並控制分鏡,直接輸出精彩影片。

Insta360 One R 2 1

最後,由於是主打戶外使用,Insta360 One R 提供了 FlowState 防震技術、IPX8 等級防水,官方亦宣稱該機具有防撞設計,堅固耐用。

Insta360 One R 1 scaled

Insta360 One R 官方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