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任天堂?Alienware 發表掌上遊戲機卻極像 Switch

Concept UFO

任天堂的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推出至今可以說是相當的成功,這種可當家用遊戲機同時又可掌上遊玩的模式似乎也讓 Alienware 傾心不已,因此在今年 CES 消費電子展上,他們發表了自家掌上遊戲機的原型機 Concept UFO,簡直就是款能遊玩 PC 遊戲的 Switch。

Concept UFO

Concept UFO 就和 Switch 一樣,平時你可以拿在手上直接玩遊戲,但你也可以將控制器分拆,並將主機本體放置於桌面或連結至其他顯示器,用手上的兩個控制器來操作。

Concept UFO 1 e1578476139897

在該主機本體的上下方都有配置 USB-C 連接器,讓使用者可以藉此來為裝置進行充電或是連結到其他顯示器上。且由於它的主機系統是 Windows 10,因此也可以連接滑鼠和鍵盤當成電腦使用。

相較於 Switch,Concept UFO 除了可以遊玩 PC 遊戲這一大優勢之外,根據外媒的測試報告也顯示該主機的畫質與流暢度表現水準很高,可以想像得到其效能遠在 Switch 之上。只不過 Alienware 拒絕透露相關的硬體資訊,因此我們也無從得知該主機的效能等級究竟會落在哪裡。

Concept UFO 2

至於這款主機何時發售?售價多少?其實由於 Concept UFO 仍然只是原型,因此我們無法得知 Alienware 未來是否會推出此款主機,也就沒有相關的資訊可以提供。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