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終於正式發佈 PlayStation 5 Logo! 新機 5 大特點全面看!

ENpAXw5UwAAKCV

Sony 終於正式公開了下一代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 PS5 的 Logo,並確定名為 PlayStation 5,而不再是次世代 PlayStation,同時間,Sony 更公開了 5 項 PlayStation 5 的主要特點,不知道各位對以下 5 項特點,會不會有興趣呢?現在就一同看看吧。

ENpAXw5UwAAKCV

Sony 除了發佈 PS5 的 Logo 外,更發佈了 5 項 PS5 的重要更新,包括有:

ENpAekxUcAA3vf8

1:3D Audio 聲音

代表可以讓你聽到上下左右前後的定位

2:全新的控制器加入 haptics / Adaptive Triggers 技術

相信是全新的 R2 及 L2 的設計,新 haptics / Adaptive Triggers 技術推測是在以上兩個按鍵加入阻力及回應功能

3:超快速 SSD

PS4 目前運行的遊戲作品都是 3A 級大作,但不論是 PS4 還是 PS4 Pro,仍然使用 5400 轉的機械硬碟,在面對大型遊戲時,會大大受到限制,導致載入時間長,SSD 正正就可以解決這個重大的弱點(筆者已為 PS4 Pro 換上了 SSD…感覺好多了)

4:硬件支援「光影追蹤」

Nvidia 早前推出的 RTX 顯示卡,主要就是這項更新技術,可以讓光影更有真實感地達成折射及倒影反射的效果。

5:UHD Blu-ray

沒有錯,PS5 終於加入 4K UHD Blu-ray的光碟器,代表用戶可以購買 PS5 來取待家中的UHD Blu-ray 光碟機,讓 4K 電視可以全面發揮。

目前尚未公開推出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